FB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sus4elsa/   (好像沒什麼再用XD)

預約line: elsa8588   要先跟蔡阿姨預約喔!

 

這家工作室位於永安捷運站正對面 

對於交通來說非常的方便

因為是個人的工作室,抵達後要先跟警衛說才能讓我上樓

第一次是做護膚的體驗價900元

大概是 卸妝洗臉>按摩>蒸臉>清理粉刺>敷臉>保養按摩

約兩個小時,蔡阿姨的手法非常舒服

粉刺因為我沒有特別多,但之前去別家都被擠的很痛

這次的話痛度都可以忍受,敷臉完也沒有紅腫,皮膚變得很平滑

特別喜歡她用的保養品,擦起來一點也不黏膩一下子就吸收,也沒有奇怪的香味

難得這一次做臉我的臉沒有紅腫(真的是第一次!!!QAQ)

好開心終於找到了交通方便又適合我可以固定保養的地方

一直不喜歡醫美還是覺得傳統做臉護膚比較習慣

 

很用心的一家店,但比較難約,因為只有蔡阿姨一人在服務

大家可以去試試看~

另外還有經絡按摩,這個我就沒試過了

下次也會去試看看體驗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桃家 金愛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